我所承担中国社科院重大招标项目国际共运史鉴第三卷撰写工作

由: 发布 浏览:

为扩大共运史学科研究的影响力,和我研究所老领导林建华教授沟通协商后,我所决定承担中国社科院重大招标项目国际共运史鉴第三卷的撰写工作,暂定为1917-1945年部分。

张有军教授于2021年7月3日赴上海代表我研究所参加了在上海召开的课题部署会,会后他正按照相关部署要求,筹备整理相关材料, 为课题的进一步展开作准备。

2021年8月8日上午,研究所负责人李华锋教授召集课题组相关人员,针对课题撰写的布局包括:课题的体例、框架结构、历史发展的逻辑衔接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张有军教授为课题前期的筹备做了许多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撰写了共运史鉴大纲初稿(目前先到章,大纲定下来后,再具体到节和目)并发给大家。请大家多发表建议,然后综合大家的建议再进行调整和完善。

 

  相信有着深厚底蕴,良好传承的研究所,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一定会圆满完成课题给与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拓展研究所的发展空间。

(姜爱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