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锋教授的《英国工党与工会关系研究》入选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

由: 发布 浏览:

日,山东省中外社会主义比较研究基地主任、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华锋教授的《英国工党与工会关系研究》入选“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CBKCI)。

“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以收录1992年以来中国大陆出版的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原创学术专著为目标,并与南京大学先期研发的CSSCI引文数据库进行整合,共同构建成为涵盖学术期刊、学术集刊、学术专著等多重出版形态的符合学术规范和科学评价需求的大数据平台,以此推动学科建设、引导学术规范、指导产业发展,为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的优秀成果走向世界提供新的路径。“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数据库目前已覆盖马克思主义理论、管理学、哲学、宗教学、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艺术学、历史学、考古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民族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体育学、心理学、文化学、人文经济地理等二十一个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