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刊发李华锋教授理论文章

由: 发布 浏览:

8月13日,《光明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栏目刊发山东省中外社会主义比较研究基地主任、我所李华锋教授学习诠释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并被人民网、光明网、央视网、中华网、求是网、中国社会科学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中新网等媒体转载。

  文章从表明中国愈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味着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显示了马克思主义在21世纪的强大生命力、为人类社会发展尤其是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中国智慧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类社会发展史中的重大意义。

作为专门从事中外社会主义研究的学术机构,我所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尤其是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与诠释。本篇文章在国家级报纸发表,充分彰显了我所在党的政策理论研究和宣传普及上的强大实力。